狂問"為什麼"

2014021214:39
救命啊~~可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了嗎 我…我回答不出來啦!
 
媽媽~地上為什麼濕濕的?(因為下雨啊)
為什麼下雨?(因為雲變多水氣變多…開始亂答)
為什麼雲變多?(你去問上帝…誰記得?!)
 
媽媽~天空為什麼黑黑的?(因為晚上啦)
為什麼晚上?(因為太陽下山啦)
為什麼太陽要下山?(@#$%^$^@#$%)
 
媽媽~為什麼這張照片沒有我?(因為妳在媽媽肚子裡啊)
那你就把我挖出來啊(有啊 你不就在這邊?)
一臉疑惑樣…(媽媽勝!)
那你肚子還有什麼?為什麼還是大大的?(翻桌!)
 
一個晚上幾十個為什麼…這種”症頭”會到幾歲啊?
我需要回去讀書嗎?還是敷衍一下就好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