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乖乖點眼藥水

2014021317:29
女兒很誇張,右眼的針眼都還沒好(不過醫生說不會好了,已經成肉瘤了,好醜,哭哭,要很久才會慢慢消)
左眼又冒一顆出來啦!
這次又換一家眼科看,結果點眼藥水時異常的掙扎,
媽媽只好自己試點,這次真的有比較刺激,難怪她會那麼反抗,
但是跟老師講,老師卻說…不會呀…她都會乖乖點啊!
昨天接她下課時請老師點給我看,真的很乖耶
晚上照著老師方法點…居然還是給我掙扎!
隔天不死心,換個方式,我在老師面前點給她看,還真的乖乖讓我點,
晚上回家點…又掙扎!! …更…是怎麼樣…
欺負媽媽就對了!
老師說:芝妤在跟妳撒嬌啦!
我問老師說為什麼她那麼怕你呀,妳會很兇嗎?
老師很得意的說:妳覺得我帶小孩很輕鬆喔!我不會兇啊,但我會拿捏尺寸!
我…我也有賞有罰啊 啊現在是怎樣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