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第2次得腸病毒

2014062317:14
昏倒啦…女兒居然得了腸病毒,
奇怪 學校也沒病例,假日也沒跟其他小朋友接觸,怎麼會得呢???
餵母奶餵了2年也沒用 居然那麼容易中鏢
今天麻煩公婆照顧
我看阿公快瘋了,因為芝妤一直歡要找我,
可能人不舒服吧…
還跟我說她今天有吐,真是會描述!
晚上開車回家帶她去看醫生,車上突然跟我說想吐,快吐出來了
害我臨時從內線到外線
結果帶她到路邊她又說不想吐了
後來到醫院把她抱下車,居然 就吐在我身上跟她身上-_-|||
晚上回到家喝奶喝到一半又吐了…
可憐的女兒昨天都沒吃什麼…體重一直停留在13公斤…
 
在醫院時就先餵她吃藥,因為沒餵藥器,
就直接倒藥粉在嘴巴,女兒只有在藥粉倒入後哀了一下,
我說甜甜的來了,馬上倒藥水在她嘴巴,再灌水就沒事,
旁邊的爸爸馬上跟他小孩說…你看姐姐多勇敢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