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對我微笑,還爬過來親我一下! 說夢話,還可以對話喔! 半夜討藥吃

2014022316:28
早上起床芝妤就對我微笑,然後還爬過來親我一下,太可愛了!
但後來整天都跟我說肚子不舒服,下午看她精神好多了,本來要帶她去打籃球,
結果出門前又吐了…明明今天一整天只吃幾口粥跟吐司啊!
晚上睡覺睡的很不安穩,一直在說夢話,而且可以跟她對話喔!
她有一次說什麼什麼不要…我問:不要喔? 她回:對
又有一次說什麼她的東西放在那裡拿到 我問:要不要幫她拿 她閉著眼睛跟我點點頭 然後又說:好,太可愛了!
然後,睡夢中一直跟我說肚子不舒服,半夜四點跟我說:肚子不舒服 我要吃藥藥,真是可憐的小孩…
 
不過爸爸被她爆頭了幾次 後來帶她上完廁所 換我被她爆頭了3次…
早上起床,她的腳放我臉旁,爸爸還問我…香不香?真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