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阿姨叔叔去動物園、舅舅送的刮刮樂中1000元!

2014020615:13
跟阿姨叔叔去動物園,但因為下午才去沒有排到券不能看圓仔(小熊貓),
問她看到什麼動物她說熊貓跟駱駝(問阿姨…嗯…還真的只有看到這2種動物…哈哈!)
 
晚上刮吳昇鴻舅舅過年送的100元刮刮樂…好棒喔!中1000元耶!
連忙打給舅舅報喜,我問弟說這樣算你有偏財運還是芝妤呀?
弟說應該是她吧,因為他自己買的都沒中,我說我們自己買的也都沒中耶,
還有玩釣魚及球球的電動台,他們玩得好開心哩!
小花姐姐要回家時,女兒一直要跟他們回家,還跟爸爸媽媽說拜拜…太好笑了
後來一直灰要去找他們,還有婷婷姐姐及翔翔哥哥…哈 女兒啊…你一直黏人家…大年初二回娘家時婷婷姐姐就嫌妳煩啦!
晚上7點多在回家的路上就在車裡睡著了,本來想說就讓她睡到天亮吧
沒想到才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來,然後精神超好!
媽媽9點多去陪睡,一會兒要尿尿(一個晚上給我尿5次以上!!),一會兒要喝奶奶,
一會兒要玩玩具,爸爸帶她去遊戲間玩一陣子,還說"我玩完了我要去睡著了!"
結果回到床上,還是不肯睡,最後11點多爸爸媽媽都睡著了…她才睡著…累死大人了!